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逃犯购买汽车干扰器欲盗窃 货一到手不料就被抓
2014-08-01 14:57:42  作者:吴水保 黄祖祥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东南早报8月1日讯 28岁的江西籍男子黄某看电视得知有人利用汽车干扰器盗窃,便从网上购买,准备去贵州行窃。没想到干扰器早上刚到货,下午他就被晋江警方抓获,一查还是一个逃犯。

  前日下午3时许,晋江英林派出所在清查旅馆时,一名男子无法出示身份证。旅馆老板介绍,该男子入住时有出示身份证,因证件消磁就手动登记。再次询问,男子黄某依旧闭口不言,最终民警在床垫下找到他的身份证,但证件是假的。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在黄某的背包里发现一个汽车干扰器。黄某交代,他在晋江英林某工厂打工,一个月只有2000多元,看电视节目感觉盗窃汽车转手卖掉赚钱快。于是他花400元从网上买干扰器,准备作案,不料当日早上才刚刚到货,下午就被警方查获了。

  原来黄某是一名逃犯,2011年12月,黄某砸坏他人的热水器店后逃跑,被江西警方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列为逃犯。这次为了去贵州行窃,黄某才花钱买假身份证。目前黄某即将移交江西警方。

  (东南早报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曾桂蓉 陈耀宗)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