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延迟交房近7个月 安溪锦绣新华都房子迟迟不开建
2014-07-07 13:15:23  作者: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7月7日讯 5月6日,东南网曾报道过安溪湖头镇的锦绣新华都因遭遇“钉子户”问题而导致房子过了交房期5个月却迟迟未开建。

  近日,记者了解到,锦绣新华都因老问题,使得交房期一拖再拖,至今已过了交房期近7个月。6月底,百余名受影响的业主来到锦绣新华都售楼处询问房子建设情况,却被告知,由于镇政府出让土地时,没有净地出让,导致“钉子户”问题成了影响建房的最大问题。

  “我们问开发商房子还建不建,他们说要建,但是要等镇政府把房子拆迁完再建,而镇政府却说建房子是开发商的事情。”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开发商和政府这种“踢皮球”的回应让大部分的业主都不能接受。

  据售楼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都有业主来向开发商讨要说法,但他们也在等待湖头镇政府的说法。据其介绍,目前,锦绣新华都二期10、11幢楼的地块因还有一户“钉子户”未拆迁,而阻碍了房子的建设。虽然地块的手续齐全,但因为还有房子未拆迁完成,因此开发商并没有得到真正的使用权。“之前是有两户没拆,现在拆了一户,还剩一户。”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开发商已经在跟湖头镇政府协商此事,具体结果还不得而知。

  安溪湖头镇党委书记林志煌告诉记者,此事主要是开发商与业主的事,但影响到多名业主,镇里也正在处理中。

  具体情况如何,记者将做进一步追踪。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