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男子假装要买金项链 趁人不注意抢走就跑
2014-07-07 08:11:05  作者:王俊贤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7月7日讯 昨日下午2点4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在杏林街道杏东路一家首饰店柜台抢走1条金项链,总价值2万余元。

  据首饰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实施抢劫的是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当时这名男子假装要买金项链,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抓起项链飞快地跑出了大门。

  首饰店的工作人员说,抢项链的人是一名二十五六岁的年轻男子,当时男子手上还绑有绑带,隐约还能看到血迹。“来了不止一次,第二次才动的手。”据工作人员介绍,平时他们柜台里面和外面都会站有工作人员,男子第一次来的时候,假装要购买金项链,但有外面的工作人员紧紧跟随,他没有下手的机会,随后便离开了。

  没过多久,男子再次来到首饰店,见柜台外面没有工作人员,就挑了一条纯金项链。“当时说要买另外一条,让我拿给他看。”趁工作人员拿项链,男子拿起手上的金项链转头就跑。据了解,这条金项链价值约2万余元。

  后来,警察前来调取了监控录像。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西晨报记者 王俊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