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西南多家企业食品被检出不合格 亲亲薯片上榜
2014-07-31 08:12:30  作者:杨文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闽西南多家企业食品被检出不合格

  我省通报二季度薯类及膨化食品、炒货及坚果制品抽查质量

  海峡导报7月31日讯 昨日,福建省食药监管局对外最新通报称,今年第二季度,我省对薯类及膨化食品、炒货以及坚果制品省级抽查结果显示。在抽检全省123家企业生产的141批次样品中,不合格样品数为13批次。

  经检验,有12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薯类食品、6批次膨化食品、6批次炒货食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

  据了解,这12家被抽检不合格食品的生产企业,大部分在闽西南地区,其中主要有:漳州福德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爱上圆圆圈(牛肉味),生产时间:2014.04.28;龙海市俊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欢乐豆/青豆,生产时间:2014.05.15;龙海市真意香食品厂生产的酒鬼花生,生产时间:2014.04.13;龙海市展志食品有限公司的妙嘴花生(香辣味),生产时间:2014.04.25;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的亲亲薯片(原味)140克/包,生产时间:2014.03.24;晋江市罗山亿利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妙角脆(番茄味三角尖),生产时间:2014.02.20;连城县保健食品厂生产的随意包薯片(番茄味),生产时间:2014.03.21。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