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永辉超市现进口意面长黑虫 超市承认失误已下架
2014-07-30 10:09:50  作者:喻兰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超市内长虫的意面

  超市内长虫的意面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7月30日讯 前晚8点,网友“遗失的秋天”在微博上爆料,在永辉超市世界城店看到,“意面里每包都有虫子在爬,太恐怖太恶心了,告诉服务员竟然没任何反应。”

  昨日,海都记者前往该永辉超市,在超市的进口食品展架上,记者发现得科意面仍然摆在货架上,逐包查看发现,至少三包意大利面里,都有小黑虫在爬。该意面为意大利进口,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23日,保质期3年,并没有过期。

  海都记者向该超市反映了意面长虫的情况。超市方面查实情况后,将展架上所有“得科”牌意大利面下架。永辉超市行政部主任张先生表示,超市员工在理货时的确存在疏忽,没有发现小虫,今后他们会加强员工的培训管理。

  超市查询进出货单后统计到,“得科”牌意面从首次进货到现在只有两个月,进货共29袋,售出4袋。超市方表示,在永辉超市购买了该品牌意面的消费者,可以进行退换货处理,同时,超市将和消费者协商赔偿事宜。

  同时,张主任与“得科”意面的经销商大昌三昶(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超市方面已要求对方提供产品质检表等相关材料,并派人前来处理。

  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生产、运输和贮藏任何一个环节疏漏都有可能导致米面长虫的情况发生,长虫的米面是绝对不能吃的,长虫说明食品已经变质,会产生毒素,而这种毒素经过高温烹煮也很难破坏。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喻兰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