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鸡窝里捡出个“长”尾巴的鸡蛋 专家:或有细菌
2014-07-30 15:32:48  作者:黄敏江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7月30日讯 黄先生家的这颗鸡蛋真奇特:末端“长”了根尾巴!

  黄先生住在集美东边,后院圈了个鸡圈,养了40多只鸡。平时,黄先生都用剩饭喂养,母鸡们每天能产10多颗蛋。

  前天下午5点,刚回家的黄先生像往常一样直奔鸡圈捡蛋,第八个鸡窝趴着一颗奇形怪状的蛋:竟然长了尾巴!

  听闻此事,邻居们纷纷过来欣赏,拍照发微信。有网友说:这哪是鸡蛋,分明就是个梨。

  黄先生也咨询过专业养鸡鸭人士,但他们都摇头表示,从没见过这样的怪蛋。

  昨日,导报记者看到,这颗怪蛋的颜色稍黑,蛋壳末端凹陷一小块,拖着一条约2厘米的尾巴。

  导报记者查阅资料得知,母鸡产下“长”尾巴怪蛋的现象较少见,很有可能是母鸡产蛋期间产道发炎,导致鸡蛋非正常发育,从而产下畸形蛋。专家建议,怪蛋里可能含有细菌,不要食用。

  (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 实习生 余晶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