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诺奇部分直营店暂停营业 神秘股东抛售逾千万股
2014-07-29 09:0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7月25日,已停牌的诺奇(01353,HK)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董事会已确认董事长丁辉失联,并已在香港报案。目前,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丁辉为诺奇的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和公司大股东,此前有消息称其因欠巨额债务携款潜逃。

  在证实丁辉失联的同时,这份发布在官方微博并盖有公司公章的声明也提到,不少社会人士和网络媒体将丁辉失联误读为携款潜逃,失联是事实,但是否涉及潜逃等事宜,都未得到公司及任何主管部门的证实,广大网友可以将其理解为是他人自行揣测的失实言论。

  该声明还表示,丁辉失联是其个人行为,不代表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其行为虽然影响了公司声誉,也影响了公司的正常运转,但不能决定公司的持续经营,对于其行为给公司带来的不良影响,公司董事会也将向其追责并做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诺奇是福建的一家服装公司,主营男士休闲时装,今年1月9日在港交所上市。诺奇曾于2011年向证监会提交A股上市申请,但未被核准,否决理由包括产品销售地区域有限、公司品牌推广费和研发费用低于同行业上市公司,以及销售模式以加盟销售为主等。有分析认为,在整个行业景气度下滑的过程中,这种加盟销售的模式最为脆弱。

  《每日经济新闻》还发现,诺奇的一些直营门店近几日已经打出了“暂停营业”的通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