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40万闽企年检改年报公示 申报时间从8月1日开始
2014-07-28 15:51:08  作者:林可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7月28日讯 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了解到,我省2013年度企业年度报告时间自8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企业及其分支机构须自行通过网络登录省工商系统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申报年度报告。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成为全国首个把全省企业年度报告信息集中到同一个平台上的省份。

  据了解,2013年度企业年度报告的范围是,截至2013年12月31日前在我省注册登记的内资、外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数量总计约40万个。120万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的年度报告时间,将由工商部门另行通知。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