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部署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网络卖假和侵犯商标
2014-07-27 08:19:55  作者:林可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7月27日讯 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我省近期部署红盾网剑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通过网络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商标专用权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省工商局透露,此次专项行动将依托网络交易监管平台,以辖区网络经营的电子产品、儿童用品、汽车配件、服装、化妆品和农资商品等为重点整治商品,以驰名商标、涉外商标、地理标志为重点保护对象,以通过网络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商标专用权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为重点执法目标。

  全省工商部门将对辖区内网络销售电子产品、儿童用品、汽车配件、服装、化妆品等商品经营者进行梳理检查,确定销售此类商品的网店和相关经营者,加强网络交易监管,有效净化网络市场经济秩序。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