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同安一恶势力团伙暴力抢钱 还逼受害人卖淫
2014-07-26 12:01:23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7月26日讯 他们盯上无辜市民,以“莫须有罪名”,暴力逼迫被害人“认罪赔款”。

  更恶劣的是,当受害者拿不出“赔偿款”时,他们甚至要逼受害者女友去卖淫还钱。

  还好,同安警方及时破案,将该恶势力团伙一网打尽,成功解救了受害者女友。

  近日,该团伙成员王某进等6人因犯抢劫罪、强迫卖淫罪,分别获刑。

  盯上男子逼迫“认罪赔款”

  凡是被这个团伙盯上的人,都会惹一身麻烦。市民阿辉(化名)就不幸被他们盯上了。

  阿辉,原本跟这个团伙的个别成员一起玩过。但是,昔日的朋友因为缺钱,把黑手伸向了他。

  去年10月份,在同安阳翟村,唐某顺、邓某鹏、王某进、龚某元、郭某、袁某等6人在暂住处合谋,商定要将阿辉“骗出来”,以他曾经偷人项链为由索要钱财。

  同年10月12日晚,唐某顺约好阿辉后,驾驶一辆租来的轿车,载着邓某鹏、龚某元,到城南医院附近骗阿辉上车。

  随后,他们将车开到一处空地。下车后,就持械威胁阿辉,还说阿辉曾偷走了王某进弟弟的项链,逼阿辉交出13000元。

  这时,郭某也说,阿辉曾在网上骂过他,于是也提出要2000元“赔偿款”。

  他们说,钱必须当晚给。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