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安摸查党员、公职人员非法融资 开通举报电话
2014-07-24 08:43:01  作者: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7月24日讯 日前,福安市纪委、组织部、公务员局联合发出通知,禁止全市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融资活动。

  据了解,福安市各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本单位本辖区范围内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组织、从事、参与非法融资活动情况进行一次认真、全面、细致的排查摸底,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加以纠正,切实整改到位。全市党员、国家公职人员作出承诺,本人及配偶没有参与非法融资活动。

  对此,福安市在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市纪委监察局开通举报电话(0593-6383937),受理社会各界对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融资活动问题的举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联合开展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融资活动问题的专项督查。对本单位本辖区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组织、从事、参与非法融资活动不制止、不查处的,对引起的严重违法违纪问题隐瞒不报、压制不查的,对非法融资整治与规范工作采取措施不力而引发群体性事件的,依据有关规定追究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的责任。对在自查自纠中隐瞒事实真相,继续参与非法融资活动的党员、国家公职人员,一经发现,依法依纪严肃处理;涉及领导干部的,从严从重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东南快报记者 吴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