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耀玻璃收购美国PPG玻璃生产线 将对其升级改造
2014-07-22 07:31:17  作者:林丹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7月22日讯 福耀玻璃(600660)7月19日公告,公司设于美国的全资子公司福耀美国拟以5600万美元收购美国PPG工业公司二条浮法玻璃生产线资产,预计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内完成资产的交割。本次购买该资产后,福耀美国将对其进行升级改造成二条汽车级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

  公告透露,福耀美国目前正在美国俄亥俄州投资建设汽车玻璃生产基地,为了配套解决汽车玻璃生产项目的原材料供应,降低成本,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和发挥协同效应,其与美国PPG工业公司签订协议,购买后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Mt.Zion工厂的二条浮法玻璃生产线资产,包括土地、厂房、建筑物、二条浮法玻璃生产线设备、厂内铁路线资产和配套设施等。

  据东南快报记者了解,福耀美国于今年3月18日注册成立,系福耀玻璃在美国俄亥俄州Moraine市设立的投资总额为2亿美元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尚处于建设期。截至今年6月30日,福耀美国的资产总额为7989814美元,资产净额为7989814美元。(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东南快报见习记者 林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