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ATM机可取10元钞 市民:泉州街面何时才有?
2014-07-20 16:11:04  作者:许雅玲 谢宜萱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泉州晚报7月20日讯 昨日上午,市民黄先生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说,晋江崇德路的建行出现了一台专吐10元钞票的ATM机。银行取款机不是从来都只能吐百元钞票吗?什么时候能吐10元零钞了?

  走进位于晋江市青少年宫对面的建行ATM机大厅,这里共有6台取款机,其中有一台与众不同,机器醒目位置贴了一张温馨提示“本机只能支取10元票面的纸币”。记者取出一张同城的异行卡,按照ATM机取款的操作流程,插卡、输入密码,根据屏幕上的提示,取款30元,短暂的等待后,机器吐出三张10元钞。

  据建行晋江支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尤先生介绍,这种取款机目前在晋江只有这一台,主要目的在于方便市民小额存取款,目前每张卡每天最多能取400元,单笔最多“吐”25张。

  该ATM机投入使用一个月来,共进行了数十万元现金流动。尤先生说,如果市民对此类取钞机有更大的需求,银行将会逐步增加投放。记者又走访了泉州中心市区几家银行。银行均表示,暂未推出10元专用ATM机,但是为了方便市民,今后也许会拓展此业务。市民呼吁,泉州街面投用此类ATM机,方便群众。

  (泉州晚报记者 许雅玲 谢宜萱)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