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小偷3次光顾银饰店终被捕 其妻在外上班带小孩
2014-07-02 10:16:54  作者:房舒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监控拍下小偷行窃的画面

  海峡导报7月2日讯 第一次来,小偷背走装有监控软件的电脑主机,扔进水沟;第二次来,小偷拆走装有软件的电脑硬盘;第三次,小偷没找到电脑,索性把电闸拉了……是感叹小偷太鸡贼,还是叹息店家太倒霉。总之,这家位于集美霞梧的银饰店,两个月被偷三次,损失惨重。

  而昨日,集美警方也证实了店家的推测,三次来的都是同一个小偷。

  银饰店监控拍下小偷

  店家表示,根据店里的监控,这已经是第三次被偷了。

  第一次,店里装有监控软件的电脑主机怎么都找不到,最后在50米外的一处水沟,找到了主机“尸体”;第二次被偷,小偷破坏了主机硬盘。后来,被偷怕了,店主把电脑藏了起来,才得以拍下这段视频。

  店家提供的是6月14日的视频资料。

  画面上,一名穿着花T恤,留着锅盖头的年轻男子,拿着手电筒,在店里搜索着。男子看起来很悠闲,还有心思喝水,放下杯子之后才开始动手。

  不只如此,他还很“挑”。柜台下面的银饰被他一个个拿起来对比,小的又塞回去,大的放进随身带的双肩包里。

  将近1个小时后,大功告成的男子,顺着原路:店后面的一个窗户,扬长而去。

  报警时,店主说,这次损失足有5.6万元。加上前面,店主当时的损失报价是二三十万元(有待评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