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南平政和查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4-07-02 08:16:37  作者: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7月2日讯 东南快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了解,近期,福建省政和县纪委监察局查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2013年4月至2013年10月期间,经校长许云友同意,岭腰中心小学以党员活动、会议用餐等名义,安排公款宴请8次,计8857元。目前,政和县监察局给予许云友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相关人员承担消费产生的费用。

  2013年2月至2013年3月,县林业局林业规划设计队队长杨晖以接待客商为由,到政和县某音乐会所消费3次,共计4854元。目前,政和县监察局给予杨晖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相关人员承担娱乐消费产生的费用。

  2013年11月3日,经县林业局林业建设投资公司经理王上伟同意,以接待客商为由到政和县某音乐会所消费1400元。目前,政和县监察局给予王上伟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相关人员承担娱乐消费产生的费用。

  相关新闻

  福州通报在榕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

  东南快报7月2日讯 福州市纪委监察局通报,近日福州市纪委明察暗访,发现不少问题。具体如下:

  福州市社保中心、福州市房屋登记中心、鼓楼区地税局等单位服务大厅的一些便民设备无法正常使用问题,目前已排除故障或更新设备,并将定期检修。

  福州市房地产档案馆、市房屋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对暗访人员的咨询和追问不理不睬,不及时在《明察暗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字确认问题,目前已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并强化全体人员服务意识教育。

  福州市社保中心服务大厅有个别窗口工作人员塞着耳机办公问题,目前已对当事人提出批评教育,并举一反三加强督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东南快报记者 吴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