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一条桃色信息引发血案:男子刀砍一对男女1死1伤
2014-07-16 09:45:00  作者:许钹钹 胡彦明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东南早报7月16日讯 “你老公跟我老婆讲我们一起睡过。”这样一句话,导致了一起血案。冉某为此气势汹汹地冲到租房质问蒋某,并挥着刀朝蒋某乱砍。和蒋某同居的女子张某,也被卷入了其中,几分钟后,两人双双倒在血泊中。所幸女房东陈女士听到争吵声,冲进房间抱住冉某,蒋某才捡回了一条命。而张某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14日晚上8点多,这起凶案发生在南安官桥前梧村,目前水头刑侦中队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冉某被刑拘。

  【案发】

  凶嫌带刀质问一言不合砍人

  冉某和蒋某是工友,都在帮老板开挖掘机,两人租住在南安官桥前梧村同一幢民房中。冉某住三楼,蒋某则和女子张某住在一楼。

  当天晚上8点多,冉某骑着一辆摩托车风风火火回到住处。他没有上三楼,而是径直走到蒋某门口,敲了敲门,开门的是张某。

  “我到底什么时候说过那样的话?”门一打开,冉某直接高声质问道。蒋某见状,从床上跳了下来,推了推冉某道:“不然你想怎么样?”

  冲突一触即发。冉某不再多说,掏出刚刚买来的菜刀,朝蒋某劈头就砍。蒋某下意识地伸出手阻挡,边反抗,边往后退,渐渐被逼退到了墙角。张某见状,吓得尖叫了起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