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宁德柘荣机关事业单位实行禁酒令 公布举报电话
2014-07-16 07:18:20  作者: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7月16日讯 福建省柘荣县日前发出通知,将在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实行禁酒规定。

  据介绍,柘荣县严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工作日中午、值班和执行公务期间饮酒,严禁县内公务活动接待晚餐不当饮酒,严禁在工作时间外有其他工作任务前饮酒,严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酗酒及酒后滋事。对违反禁酒规定的,给予相关人员通报批评,并责令本人作出深刻检查;对因饮酒贻误工作或酒后滋事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领导干部一律免职,工作人员停职待岗,临时人员一律辞退,再按照党政纪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此外,该县还公布了8352334、8366210两个举报电话。

  相关新闻

  邵武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东南快报7月16日讯 省纪委监察厅通报,日前,福建省邵武市纪委监察局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分别是:

  邵武市下沙镇有关干部落实财务管理制度不严。2013年1月至4月期间下沙镇文明办、计生办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主管和分管范围内的部分财务支出审核把关不严,导致该镇文化站和计生办有娱乐场所消费发票入账。经邵武市纪委研究决定,由邵武市效能办对时任下沙镇文明办负责人龚德平(现任肖家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通报批评一次处理,对时任下沙镇分管计生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浩炜(现任市人大城建委主任)和分管文化工作的党委宣传委员肖志平(现任市安监局副局长)诫勉教育一次处理,由下沙镇政府对下沙镇计生办秘书长廖桂梅通报批评一次处理。具体经办人危荣娥系下沙镇镇聘干部,已于2013年5月解聘,不属于监察对象,不予立案处理。

  邵武市经济开发区项目工作人员陈德旗违规使用公车问题,经邵武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陈德旗诫勉教育一次处理。

  邵武市城建监察大队驾驶员戴朝强违反公车定点停放制度问题,经邵武市住建局研究决定,给予戴朝强诫勉教育一次处理。

  (东南快报记者 吴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