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手机号被挂网上卖 每天“和30多个陌生人说话”
2014-07-11 15:06:19  作者: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漳州7月11日讯 日前,叶女士打进本网热线0596-2956089,述说自己连日来的困扰:“我的手机号码被别人挂在网上售卖,但这个号码我还在使用,并没有要转让啊。现在每天都接到很多要买我手机号码的电话,真是太烦人了。”

  每天接数个电话“买号码”

  刚开始接到说要买号码的电话,叶女士感到莫名其妙,但也不怎么放在心上,以为只是打错了电话。但之后每天30多个“要买号码”陌生电话的轰炸,让叶女士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

  “我的手机号码后面的五位数是“99999”。目前手机号码还是我的家人在用,我们并没有要转让手机号码的意愿,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在询问我要不要转让手机号码。”叶女士说到。

  而后,叶女士在网上找到了答案。“我自己也很奇怪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打电话给我,后来就在百度里输入了我自己的手机号码就找到原因了。”这一查,叶女士发现自己的号码作为“转让手机号码”的信息被放在了赶集网上。然而,此条信息的发布者并不是叶女士本人,叶女士又找到了转让信息里留下的联系人号码。

  “联系人的号码说也是被人恶作剧挂上去的。然后我就不知道到底是谁做的了。”叶女士打了联系人的电话,却最终无果。最后,叶女士只能在该网站注册了会员要求管理员删除该信息,才平息不断骚扰的电话。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