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豪车买两月就出故障 车主不满售后服务拒绝取回
2014-07-11 10:38:54  作者:程午鹏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车主:买两月就出故障,维修不专业,要求退换货

  4S店:故障原因是燃油泵不工作,已经更换过

  新买的奥迪Q7车,还没开到3000公里,行驶途中突然故障车子熄火。4S店派来维修员,故障无法解决,车子在路上停一夜;拖车前来救援,司机却不懂该怎么拖;4S店的维修,车主不认可,车子至今仍留在4S店。

福州新闻网

  杨先生的奥迪Q7。

  【事故回放】

  上高速前突然熄火

  日前,车主杨先生向本报热线968820反映自己的遭遇。今年4月份,杨先生以公司名义,向厦门大邦通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奥迪Q7,一共花了80多万元。这辆奥迪Q7开得不多,两个月才跑不到3000公里。

  6月19日下午5点40分许,杨先生开着车,准备从后溪上高速。没想到,车子发动机突然熄火,打不动方向,斜斜撞上路边马路牙子才停下。

  这一幕把杨先生吓出一身冷汗,“还好没上高速,否则开到100多公里时速,后果不堪设想!”杨先生说,当时他让助理余小姐拨了4S店的救援电话总机。

  4S店接电话的人问了车子所处的位置等信息。余小姐比较着急,又打好几次电话,但每次都被问车子出现什么故障、地点在哪儿?3个小时后,救援人员赶来,电脑检测车子无法排除故障。据杨先生说,晚上11点多,车还是没办法启动。最后,车在路边停了一夜。隔日,奥迪Q7才被拖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