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出租房内查出1300多双假名牌鞋 价值20余万
2014-06-29 11:11:11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原题:出租房内查出大量假名牌鞋

  1300多双,总价值共计20余万元

  海西晨报讯 27日9时许,晋江市陈埭镇坊脚村责任区民警在走访中获悉,在陈埭镇坊脚村旧村的某一出租房内,有几个人神神秘秘,并且经常在深夜搬运货物。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到该民房进行检查,发现该民房的四周窗户都用纸箱遮挡住了。民警敲门时,听见房间内有动静,但是始终没有人开门。过了一会儿,一个中年妇女刚好买菜回来,并要进入该租房,民警跟随该妇女进入了该租房。

  在一楼,民警发现有一些还未加工完成的某名牌鞋的半成品;在二楼、三楼,民警发现屋子里存放了大量某名牌运动鞋,并且还有一些未使用的鞋盒。

  民警询问屋子里的人员,这些半成品和成品的名牌鞋子是哪里来的,在场人员支支吾吾说不出,经进一步追问,他们才说出这些鞋子都是仿品。

  据悉,该冒牌加工厂的位置正处于该名牌鞋厂的后面,只要打开窗户就可看见该名牌鞋厂。经现场清点,工作人员在该冒牌工厂查获了各型号冒牌运动鞋共计1300多双,总价值共计20余万元。鞋厂负责人林某被当场抓获,他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被警方刑拘。

  (海西晨报特派泉州记者 万代辉 通讯员 曾桂蓉 连毅)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