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疑因感情纠纷 女子竟被男友推下站台遭火车碾死
2014-05-26 09:18: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中心微博回应(截屏)

  海峡都市报5月26日讯 5月23日晚上8时许,在南平市火车南站,一江西籍男子因感情经济纠纷,将其湖北籍女友推下站台,致使该女子被驶来的火车轧断双腿,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南平警方已将此案定性为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也已自首。

  23日晚上10点多,新浪微博网友“南平微新闻”发布微博称,在南平火车南站,有人掉下铁轨被火车碾死。从网友“南平微新闻”在微博上发布的微信截图中,记者看到事发时火车上的乘客们惊恐不已。“人被截成两半,只抱上来一半。”一位当时在火车上的乘客在微信中这样说道。

  此微博发布后,立刻引来大量网友转发,关于女子掉下站台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

  事情发生后,南平警方迅速介入调查。5月24日下午,南平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初步查明该案系因感情经济纠纷引发,案件定性为故意杀人。

  昨日上午10时许,福建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中心也在其腾讯官方微博“福建110”上发布信息,称经查,是一名江西男子因感情经济纠纷,将其女友推下站台,致女友被驶来的火车轧断双腿,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则已投案自首。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南平火车南站已恢复正常运行。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