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永定一公司经理虚开增值税票 从中牟利近二十万
2014-05-26 08:38:39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5月26日讯 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非法获利百万元吃官司。5月22日,龙岩永定县检察院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向法院提起公诉,追究林某仪刑事责任。

  林某仪是永定县某服装织造公司业务经理。2011年,他在负责公司与江苏一企业业务过程中,应公司老板庄某山的要求,帮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然后,由庄某支付给林某仪虚开的发票票面金额10.5%的好处费。

  于是,林某仪采取虚增服装件数的方式,为庄某山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合计32份,价税人民币1898775.50元,其中虚开的税款数额为人民币275890.46元。林某仪从中非法获取10.5%的好处费,即人民币199371.42元。

  (海峡导报通讯员 吴卫兵 记者 李贵荣)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