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16岁少女“蹭WIFI”识邻居遭强暴 嫌犯劣迹斑斑
2014-05-22 08:50:26  作者:陈明华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黄晖\绘)

  邻居wifi连不上,在泉州一夜场打工的四川女孩小林,让邻居泉州男子陈某帮忙看一下,不想陈某不安好心,进入小林屋内后将她强暴。

  昨日上午,涉嫌酒后驾驶助力车被行政拘留14日的陈某,刚走出南安市拘留所大门,就被移交给守候在门外的丰泽刑侦大队民警。

  蹭邻居wifi

  16岁女孩引狼入室

  去年4月初,时年16岁的四川女孩小林因工作需要,租住在丰泽区东美社区一民房4楼。

  小林在夜场上班,平时白天睡觉,晚上上班,没时间拉宽带,小林就找邻居询问,想和邻居共享wifi。

  租住在隔壁的是泉州人陈某和他的女友,有宽带。经过协商,陈某向小林开放wifi,小林则每个月给陈某40元钱。

  去年4月17日凌晨4时许,小林下班返回租住处,掏出手机上网,发现wifi连不上。小林通过手机网络,发了条微信给邻居:“小陈,wifi怎么连不上,你帮忙看一下。”

  很快陈某回复说,在外面喝酒,邀请小林一起吃宵夜,小林拒绝了。

  过了一会儿,陈某酒后返回,他没有进自己的租房,而是径直进入小林的房内。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