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宁德霞浦一金店遭劫看店老人遇害 损失两三百万
2014-04-27 08:27:3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警方到达现场后,把尸体抬出

 监控拍下犯罪嫌疑人

东南网4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 见习记者 郭丽娟 文/图) 昨日清晨6点50分,宁德霞浦一家金店被洗劫一空,损失两三百万元,店内一名六旬老汉被捅两刀,当场死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死者为店主李先生的父亲,平日都住在店里,帮儿子看店。昨日上午8点左右,李先生跟往常一样到店里,让他感到奇怪的是,店门竟然还关着。李先生打开店门那一刻,整个人都惊呆了,自己的老父亲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地上满是血迹,店里价值两三百万元的首饰被洗劫一空。

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封锁了现场,调取店里监控。从监控视频上看,当天清晨6点50分许,老李打开店,准备出门倒垃圾时,一个身穿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帽子、口罩、手套的男子走进店里。老李发现后,顺手捡起店门口的木棍跟了进去,准备用手中的木棍挥向男子,可木棍还没打到这名男子身上,黑衣男就将老李推倒,从包里拿出一把刀连向老李捅了两刀。

黑衣男子见老李倒地不省人事后,拿出一块布将刀上的血迹擦干后再放进包里。随后,该男子又从包里掏出铁锤,砸破玻璃,将店里所有的金子全部装进包里后离开。

昨日下午,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细节。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