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省级异地商会联合起来 打造商会“航母”
2014-03-20 12:29:47  作者:黄坚  来源:中国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省级异地商会第七届秘书长联席会3月16日在厦门举行

  中国网跨国公司3月20日讯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福建省的15个省级异地商会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福建省首个,中国第二个省级异地商会联合会——福建省省级异地商会联合会。将实力雄厚的15个省级异地商会联合起来,整合庞大资源,打造福建商会界的航空母舰。

  “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要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支持鼓励社会组织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中有一番作为,可以预见社会组织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福建省广东商会的秘书长骆树忠在福建省省级异地商会第七届秘书长联席会议中指出,目前,国家对商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国家也看到商会组织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我们应该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顺势而为,联合起来,组建福建省省级异地商会联合会,更大的发挥商会的资源优势,资金优势,为福建的发展贡献力量。

  福建省湖北商会秘书长孔庆贵在第七届秘书长联席会议也指出,单个省级商会成立带来的优势和发展已经显现出来,15个省级商会在联合起来,组建商会“航母”,其力量自然不言而喻。希望福建省省级异地商会联合会在这个大好形势下发挥航空母舰的威力,为福建经济建设画下隆重的笔墨。

  据记者了解,15个省级商会已经初步达成协议,由福建省广东商会,福建省湖北商会和福建省浙江商会牵头,积极和相关政府部门,相关兄弟商会接洽,起草相关文件,为福建省省级异地商会联合会的成立打下前期扎实的基础。

   (黄坚)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