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探亲流务工流陆续到来 闽公路客运量将平稳上升
2014-02-03 21:28:35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春节假期过半,探亲流、提早来榕打工的务工流陆续到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办了解到,4日~6日,全省公路客运量将呈平稳上升趋势并保持高位运行,客流以中短途为主,形成返程高峰。根据省内各大汽车站最新售票统计数据,预计4日全省公路客运量将超过220万人次,至6日客运量日均220万人次以上。

  此外,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提早来榕打工的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踏上旅程,西南方向务工流将交错成峰,预计福州火车站节后到达流将明显高于节前。

  3日福州火车站发送的旅客中,省外客流主要流向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省内客流主要流向武夷山、厦门、泉州、三明、龙岩。

  截至3日傍晚,4日福州开出的普速车票中发往重庆、沈阳、北京方向车票售完,发往成都还有少量硬座;发往太原、贵阳卧铺售完,还有部分硬座;福州开往武汉、郑州、深圳北、北京的动车和高铁车票已经售完。4日福州火车站加开到上海南L442次,南昌L8804次,另外还加开至厦门D6301次。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