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武平工商联干部借开会公款旅游 多人被通报批评
2014-02-28 09:03:0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龙岩武平县日前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相关人员受到严肃处理。这2起典型问题是:

  武平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永通公车私用问题。2013年12月1日上午,钟永通借外出考察幸福工程项目名义,私自驾驶公务用车载其老婆、弟弟前往连城县考察地瓜干加工技术。武平县纪委给予钟永通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本人承担车辆使用产生的费用。

  武平县工商联借机变相组织旅游问题。2013年12月14日至20日,武平县工商联主席高宗泉以参加北京武平商会成立大会名义,擅自同意县工商联副主席钟世星、刘生聪,县工商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熊伟元前往北京、郑州、长沙旅游,预借公款4000元/人,包干使用。武平县纪委、效能办及时组织调查核实,并作出严肃处理。武平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给予高宗泉效能告诫,给予钟世星、刘生聪效能通报批评;武平县效能办给予熊伟元效能通报批评;责令钟世星、刘生聪、熊伟元个人承担旅游费用。

  (N本报记者 练仁福)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