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沈海高速路上突然爆胎侧翻 一车10人4死5伤(图)
2014-02-23 08:55:30  作者:董加固 陈邵珣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海峡都市报2月23日讯 昨日上午11时18分许,一辆牌号为闽B18853的小型客车,行驶至沈海高速2212km+600m惠安紫山段时,左后轮突然爆胎,接着小车失控碰撞道路右护栏并侧翻,致4死5伤。46岁的司机林淑林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泉州高速交警刑拘。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展开救援,目前善后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不知母亲已遇难 8岁女孩惦上学

  下午1点多,记者赶至现场,福州往厦门方向,肇事车右侧翻横在高速公路的第四车道上。车子旁边的应急车道上,躺着四个遇难的女子。

  现场一片狼藉,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杨更生,正带领大批高速交警在现场展开勘查和疏导交通。事故段留下第一和第二车道通行。

  5名伤者也都是女的,50岁的伤者柯秀芹背部骨折,伤势较轻。伤者中潘思语年龄最小,仅8岁,颅脑损伤,头皮挫裂伤,面部软组织挫伤。38岁的陈兰香,全身软组织挫伤。39岁的吴美华,左拇指毁损伤,腰背部软组织挫伤,主治医生说,以上几人伤势都不重,但吴美华的左拇指损伤较严重,将为她做切除手术。

  “疼,好疼啊”,小思语因头部创伤,医护人员小心为她剃发,碰到伤口时,她疼得叫喊。父亲一边拉着她的手大声鼓励,一边流眼泪,妻子在此事故中不幸身亡。

  思语的舅舅潘先生称,昨天是星期六,妹妹潘信香便带着思语打算一起去石狮游玩,不料中途遇难。治疗期间,小思语一边喊疼,一边不断问医生,晚上是否可出院,称下周一要上学,很多作业还没完成,她还担心自己受伤,头发被剪了一大块,老师和同学们可能会笑话她。

  伤势较重的是53岁的蔡丽钦,急性颅脑损伤,面、胸部有多处损伤,昨日下午,被安排紧急手术。

  目前,所有伤员,伤势皆稳定。司机林淑林未受伤。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