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6旬依姆洗澡煤气中毒晕厥 密闭浴室注意空气流通
2014-02-10 11:11:0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原题:六旬依姆洗澡煤气中毒晕厥

  海峡都市报2月10日讯昨晚6时,家住上杭县人民路的六旬林大妈,洗澡时因煤气中毒,晕倒在卫生间里,家人踹门无效后报警。上杭县消防大队人员与120医务人员赶赴施救,大妈脱险。

  据老人儿媳介绍,家里用煤气热水器洗澡,当时门缝里飘出煤气味,儿媳担心老人煤气中毒,于是用力敲门,可门太结实,怎么都没有用,无奈之下报警求助。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门已被打开,及时将大妈抬出浴室。120医护人员赶到后,发现大妈还有呼吸,就给她戴上了氧气罩,用棉被将其包裹严后,送往医院救治,当晚老人已脱险。消防提醒:近期天气寒冷,在密闭的浴室使用燃气热水器时,须保证空气流通。

  (海峡都市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袁宁勤)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