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红菇里放铁钉红枣坏了一半 旅游被坑你遇过几回?
2014-10-09 14:29:21  作者:傅恒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红菇里放铁钉 买回的红枣坏了一半

  旅游被坑那些事 你遇过几回?

  东南早报讯 “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少市民外出旅游、用餐、购物时被坑,有人买红菇,回家后发现袋子里有铁钉;有人买红枣,回来拆封后发现有一半是坏的。记者深入采访,总结了长假被坑的那些事。

  一斤红菇内竟有8根铁钉

  市民陈先生一家自驾到德化石牛山游玩,下山时看到路边有人卖红菇,就停车下来看看。红菇一袋一斤,一斤500元,经过一番议价,最终陈先生以一斤300元的价格买了三斤。“平时一斤红菇要500多元,一斤300元挺实惠的,我还以为捡了个大便宜。”陈先生说。

  回家后,陈先生自己留了一斤,另外两斤送给亲戚。昨日,陈先生拆开红菇,发现袋子里竟有8根铁钉,一根铁钉有2厘米长,拿在手上挺沉的。陈先生原以为捡到了大便宜,竟是被摊主坑了。“我是整袋送给亲戚的,如果他们拆开看到有铁钉,多不好意思啊。”陈先生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