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玩命公交司机开车一路玩手机 半月不到有2起
2014-10-09 14:21:00  作者:李贵荣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视频中,司机"一路玩手机"

  海峡导报讯 这是一段视频,3分16秒,看完了心跳更快。网友反映,10月6日,龙岩26路公交司机“开车期间,一路玩手机”。

  而就在9月,导报记者曾报道龙岩4路公交司机“嗑瓜子,玩手机”。不足半个月,龙岩公交司机再次出现开车玩手机现象。

  视频:司机“一路玩手机”

  视频是网友“冷水泡茶”发布的。他在网上发帖说,龙岩26路公交某司机开车期间一路玩手机。

  视频一开头,可以看到司机正专注开车,可到了16秒时,车子停下等红绿灯。

  这时,司机俯下身,一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伸向放在仪表盘上的手机,用手在手机屏幕上划了起来。

  直到视频1分40秒时,司机再次开动车子,而其间,司机的手一直未离开过仪表盘上的手机。

  车子开动后,该司机的行为让人捏一把汗:车子在路上走,可他仍旧一手握着方向盘,抬头看一下前方后,又低头玩手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