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手机病毒搞鬼 女子6千多元存款莫名失踪无法追回
2014-10-09 14:37:44  作者:陈佩珊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讯 手机病毒潜藏手机中,阿霞(化名)毫不知情。2014年1月20日凌晨,阿霞银行卡里的存款共计6510.8元被转出。坚称没开通支付功能、没收到验证码,阿霞将银行和某支付平台告上了法庭。

  存款被莫名转出

  2014年1月20日凌晨,阿霞的银行卡被先后被转出了4909.8元、1600元、1元。钱被转出之时,阿霞并不知情,当天下午,阿霞接到支付平台电话后,才得知自己银行卡内存款被转出,遂拨打银行电话挂失。

  阿霞很疑惑,自己没有开通账号支付功能,绑定的手机号也没有收到支付时银行发来的验证码,银行卡上的存款怎会如此轻易就落入他人之手?因认为银行、支付平台负有违约、违法责任,阿霞一纸诉状将该银行、该支付平台双双告上法庭。

  不过,调查的结果却让她瞠目结舌,银行卡账号支付功能于2013年就被开通了,存款通过银行账号支付功能被转出,交易发生时,银行通过短信方式向银行卡绑定手机发送了验证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