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田:因货款纠纷堵住公司大门 10人被行政拘留
2014-10-09 15:42:27  作者:陈小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10月9日讯 昨日,莆田涵江警方侦破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依法对童湘某等10名违法行为人予以治安行政拘留。

  经查,违法行为人童湘某等10人(均为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人),因与涵江区江口镇某电路板有限公司发生货款纠纷,多次协商未果。2014年9月24日以来,童湘某伙同董先某、钟庆某等人,通过拉白布横幅、人墙以及车堵门等方式将该电路板有限公司大门堵住,阻碍公司员工正常工作秩序以及公司车辆的正常进出。经有关部门多次协调劝阻,并告知其可按照《民法通则》相关规定,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但童湘某等人,不听劝阻,仍然多次到该电路板公司堵塞大门。为此,涵江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童湘某等10人处以9至6天不等的行政拘留处罚。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小芳 通讯员 梁东红 翁柏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