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女子劝人投资后携巨款失踪 村民跟踪快递找到人
2014-10-26 10:06:53  作者:黄阳德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王女士汇款给陈某萍的汇款单有一大叠。

  海西晨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在大嶝田乾村,10多名村民围在泉州永春人陈某萍曾住过的房子前,准备集体去大嶝边防派出所报案。据村民介绍,这个29岁的女子前年来到村里,住在朋友王女士家,期间不停地游说附近村民投资皮革生意。

  “开始我们尝到了些甜头,没想到她是放长线钓大鱼,我们像滚雪球一样不断给她汇款,最后几十万元付诸东流,再也没法追回。”一位村民称,陈某萍通过这种方式,拿走村民两三百万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她经常串门劝人投资

  “她经常来家里串门,告诉我老婆做皮革生意很赚钱,劝我们跟着投资。一开始我们给她汇1000元,第二天就能收到1100元,汇2000元第二天就能收到2200元。”陈先生告诉记者,前半个月陈某萍三天两头来家里,询问家长里短。因为陈某萍的朋友王女士是本村村民,所以陈先生一开始对陈某萍比较信任。

  “两三个月后,陈某萍资金缺口越来越大。从汇数千元到汇十多万元,到今年5月初我才醒悟,所谓的投资从头至尾都是个骗局。”陈先生叹气说道。陈先生家中有陈某萍手写的欠条,他报警后追回了6万元,目前还被欠下12余万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