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双11快件量将增五成 快递员抢手月薪最高1.2万元
2014-10-25 10:19:09  作者:沈楠楠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讯 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狂欢节了,各大电商都磨刀霍霍,而作为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快递行业也开始积极备战。记者昨日从58同城等招聘网站上发现,为了备战“双11”,厦门多家快递公司开出高薪招兵买马,5000元算一般,8000元的不少,最高竟达12000元。

  快递公司开高薪招人

  国家邮政局预计,“双11”期间,快件业务量将突破5亿件,同比增加近五成,最高日处理量将达到9000万件,同比增长38.5%。

  为应对可能爆仓的预期,今年各大快递公司都扩大了招聘计划。厦门一家快递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早在8月末他们就启动了“双11”快递员招聘,这部分快递员经过培训已经上岗,但这些人还远远不够,部分快递公司还招聘了一些“小时工”。

  昨日,记者在58同城、厦门人才网等网站看到,快递员招聘广告铺天盖地,涵盖厦门各大快递公司,其中不乏“急招急聘”、“包吃包住月薪8000以上”等让人心动的字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