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电热棒烧洗澡水 3岁女童不慎跌入重度烫伤
2014-10-24 07:56:45  作者:林深圳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女童目前只能吸食棉签蘸的葡萄糖水,勉强维持体力

  海峡都市报讯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重庆籍外来工徐先生一定宁可洗冷水澡。前晚7点左右,漳州长泰县坂里乡伐木工徐先生,在出租房内用电热棒挂在水桶内烧洗澡水,不料,3岁女儿蓉蓉(化名)却坐进了热气腾腾的水桶内,导致全身70%被严重烫伤,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需做植皮手术。

  据了解,事发后,蓉蓉被送入175医院治疗,从坂里到175医院,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医院专家说,事发地离医院较远,若当初徐先生先用冷水给烫伤的女童持续冲洗后再送医,女童的伤情可能不会这么严重,后期也能较快康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