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最年轻副市长外调 多名厅官任省直部门要职
2014-10-24 10:21:13  作者:骆余民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林国耀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现调任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

福州新闻网

  郑栅洁曾任厦门市发改委主任,现任福建省发改委主任

  海峡导报10月24日讯 又一名厦门厅官赴省里任职。昨日,导报记者获悉,厦门市常务副市长林国耀调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

  此次,林国耀调任省经信委,再度引起了社会对“厦门厅官”的关注。在去年4月份,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原主任、海沧区原区长吴南翔调任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书记、厅长。

  近年来,厦门已向省直部门的重要岗位“输送”了多位厅官,这些官员大多都担任省政府组成部门的一把手。在政坛观察人士看来,厦门厅官屡屡被调任省直部门重要职位,正显示了“厦门经验”在福建经济社会的发展过程中倍受倚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