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田市民在手机城买苹果手机 不到1个月就出问题
2014-10-24 15:19:35  作者:李伟强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10月24日讯 莆田的邓先生今年9月14日花费4320元,在莆田市区文献路绿洲手机城购买了一部苹果5S手机,购机后手机城帮其安装了新的手机卡。10月10日,他的新手机使用不到一个月就出现问题,一直搜索不到信号。为此,邓先生找到绿洲手机城要求处理,被告知要自行将手机送往售后检测。

  邓先生说,苹果技术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手机存在多处疑点。邓先生介绍说,朋友购买的正品苹果手机包装盒背面两张贴纸的字体颜色都是一样的,可他的却不一样,另外手机卡槽处的颜色应与手机侧面颜色一致,可他手机卡槽与侧面有明显色差。更令邓先生想不到的是,他的手机竟然查询不到序列号。

  20日上午,记者带着邓先生的手机前往大唐苹果技术服务中心,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工作人员透露,该手机虽然是正厂生产的苹果手机,但系售后渠道的机子,并不能流通到零售点销售给消费者。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文献路的绿洲手机城。卖场经理坦言,该手机的确是“售后换回来的,但也是正品行货”。对于按照规定是否可以将售后返回的机子销售给消费者,该经理表示对此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很多卖场都是这么做的。“我们不专业,只能寄到厂家处理。”林经理说,手机还在保修期内,他们将协助消费者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记者昨日了解到,莆田工商12315已介入调查此事。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伟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