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籍大学情侣3年拿87张证 校长赞“证能量”
2014-10-24 14:26:35  作者:江浪莎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

林荔敏和周平三年拿了87张奖状证书

  林荔敏和周平三年拿了87张奖状证书

  核心提示

  西南交大校长在2014年毕业典礼演讲中提到了一对情侣,称他们是有担当的典范,这对情侣就是林荔敏和周平。目前为止,林荔敏拿了34张奖状证书,周平更厉害,共有53张。也就是说,在大学前三年里,除去每年寒暑假的3个月,林荔敏平均月入1.2张,周平则接近了2张。近日两人双双保研成功。

  在别的同学忙着复习考研找工作时,福建莆田的林荔敏和周平已经提前为本科学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对西南交通大学著名的“获奖专业户”情侣,近日双双保研成功。他们一个英语专业成绩很棒,一个在人才济济的土木工程专业,成为拿奖最多的人之一。三年里,两人一共拿了87张奖状证书,联手拿下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绿色未来奖”则被他们视为“最具含金量”的奖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