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保安厦门校园撞死人续:女孩是单亲 妈妈难接受
2014-10-23 08:42:23  作者:刘承烺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讯 厦门软件学院保安误踩油门撞死学生。事件发生后,死者的哥哥潘先生昨日下午接受了导报记者的采访,他说妈妈看到事故现场时晕倒在地,实在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学校则表示,会做最大限度安抚,满足家长合情合理合法的要求。

  妈妈一手带大兄妹

  潘先生说,他们是单亲家庭,父亲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离世,全靠妈妈一手将他们两兄妹拉扯大。“我妈妈非常不容易,她自己在宁德老家做小本生意,卖豆制品。每天凌晨三四点,妈妈就要起床做豆制品,一直卖到晚上8点多才收摊回家。全家人全靠这么点微薄收入维持生计,日子过得很艰难。为了帮妈妈减轻负担,我们兄妹只要有时间就到店里帮忙。”“今年9月,妹妹到软件学院读书后,妈妈每天都要和妹妹通电话,周末一定要妹妹回到我家,一家人团聚。”潘先生说,妈妈和妹妹的感情实在是太深了,总有说不完的话。“事发前一天,妹妹还在我家,吃了晚饭后就要回学校,说第二天有一场篮球赛,她要回去准备。”潘先生说,没想到这就是他们的诀别。

  19日下午,潘先生突然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妹妹在篮球场被车撞到,伤势很严重。到学校时,妹妹已经被移到救护车上,他和妈妈只看到地上的一摊血迹。“当警察跟我们说,人已经不行了时,我妈妈当场就晕死过去。所以我们也没有见到妹妹。”

  一直到了第二天,在殡仪馆,他和妈妈才看到妹妹的遗体。“实在是太惨了,我一直不让妈妈过去看,可是劝不住老人家,才刚掀开白布,看到妹妹的头,妈妈就再次晕倒,我们只好送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