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18岁小伙看守所昏迷续:账户突然多出四万元
2014-10-23 09:03:47  作者:沈华铃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早前报道:第二天就要转往监狱 18岁小伙看守所里突然昏迷

  海峡导报讯 18岁小伙庄本奎在转往监狱关押的前一天,突然“发病”,被送到漳州市医院救治时,呼吸、心跳一度停止,至今已昏迷一个多月(导报昨日8版报道)。昨日,庄本奎的医疗账户里又多了4万元,医院方面表示是漳州市看守所的工作人员交的。

  据漳州市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漳州市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到医院的收费处,往庄本奎的账户里充入了4万元。

  对此,庄本奎的父亲庄琨表示,确实有听医生这么说,“可能是看守所的人充的,但我没有接到他们的通知”。

  庄本奎到底是什么原因住进了ICU?目前仍然是个谜。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再次联系漳州市看守所副所长王如刚,他依然称已经向当事人律师说明情况,之后,他表示记者如果要采访看守所,应该先获得漳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同意。

  随后,导报记者联系了漳州市公安局,相关人士表示,漳州市公安局、漳州市看守所、当事人家属以及当事人家属代表律师今日将面对面协商此事。他同时请导报记者参加。

  (记者 沈华铃 郭钦转)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