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夫妻俩行骗女儿在“观摩” 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2014-10-23 08:40:13  作者:房舒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江头民警经常上街宣传防诈骗

  海峡导报讯 丈夫首先冒充QQ客服,骗得受害人的信任,然后转手交给妻子继续诈骗,夫妻俩从7月开始实施刷信誉诈骗。更夸张的是,两人在诈骗的时候,上小学的女儿还在一旁“观摩”。

  近日,江头警方抓获一对夫妻档骗子,截至昨日他们已成功骗取受害人10万余元。

  女孩找兼职上当

  来报警时,女孩小郭坦言,她当时是受了高额报酬的引诱。

  小郭今年20多岁,8月26日,她在网上看到有人招聘“兼职刷信誉”的帖子,心动了。帖子上说,只要动动手,在家就能赚取丰厚的佣金。按照对方提供的QQ号,小郭找到“客服”。“客服”告诉她,要先“测试”,即完成一定任务才能正式上岗。第一个“任务”,就是买300多元的游戏点卡。小郭买完卡,“第二个任务”和“第三个任务”接踵而至。总共买了2000多元的点卡之后,对方又改口称,佣金汇出来了,但因为系统卡单的问题,需要小郭再购买一次才能恢复顺畅。小郭又花费5000多元购买了50张点卡……

  短短3个小时,小郭就花了7000多元。当她感觉情况不对,再验证点卡时,发现点卡也早都无效了。此时,她才确定,自己被骗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