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16岁少年公路边发现编织袋 打开后看到两条人腿
2014-10-23 08:51:08  作者:李欢腾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10月19日16时许,南平市松溪县16岁的小伙陈某在松溪省道行走时,在公路外侧无意间发现两个编织袋。出于好奇,陈某便打开其中一个编织袋,打开后却发现里面竟有两条人腿。随后其向路人求助,并向警方报警。

  10月21日,南平、松溪两地公安机关在接警36小时后,在松溪城区某居民房内成功抓获“10·19”命案犯罪嫌疑人许某。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与南平警方取得联系,据警方介绍,接到报警后,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警方及时确定了死者的基本情况。(受害人吴某,女,宁德人,年龄40-50岁,夜场上班。)警方根据这些线索,并围绕现场情况,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多方调查,犯罪嫌疑人许某(男,27岁,政和县人,有抢劫前科。)进入警方视线,21日上午8时20分,警方经过彻夜蹲守,在松溪城区某居民房内将正在熟睡中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成功抓获。

  警方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初步交待犯罪的动机和过程,但案件的一些细节仍待核实。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见习记者 李欢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