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雌雄大盗现身:美女引开店员 男的下手偷走手机
2014-10-21 18:33:29  作者:李子青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讯 美女借口上楼看环境,将店员调离前台,男子则趁机将苹果“土豪金”手机盗走。近日,一对雌雄大盗相互配合,在同安银莲路303号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内作案,将店员价值5000元的苹果手机偷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找到了这家教育培训机构,被偷者枊女士向记者展示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监控显示,枊女士正坐在前台上班,此时一男一女先后走进店中。女子随后要求上楼看环境,男的仍待在一楼,见机将桌子上的苹果手机揣进裤兜里,迅速离开现场。

  “此时那个女突然说腿很痛,便跑下楼去。”枊女士发现 手机被偷,立马报警。

  据枊女士介绍,该男子35岁左右,身高约170厘米,皮肤很黑,挺着一个很大的“啤酒肚”。而女子则身材曼妙,面容姣好,头戴灰色鸭舌帽,身穿白色上衣和灰色牛仔裤。如果市民有线索,请报警。

  (记者 李子青)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