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将安排1.4亿 作中小企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
2014-10-20 10:27:34  作者:杨文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我省财政将安排1.4亿元,以解决或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昨日,来自福建省财政厅消息,今年以来,为帮助企业度过临时性困难,我省各级财政部门积极创新机制,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企业拓宽资金来源渠道,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在省级财政方面,安排了专项资金建立银行类金融机构贡献奖励制度。同时,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增信服务,安排专项资金开展“微信贷”增信服务;采取“风险池基金”形式,安排1亿元政府风险金实施“万家小微企业成长贷”,重点帮助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政策方向、有市场前景、但因缺乏质押而造成融资困难的企业。

  此外,构建贷款风险补偿公共平台,安排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1.4亿元,完善融资担保体系。

  (驻福州记者 杨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