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网传手机可传信号实现远程开车门 专家:不可能
2014-10-20 08:51:07  作者:香卉辉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讯 很多车主都很习惯用遥控钥匙开、锁车门,但万一钥匙忘带了怎么办?最近,网络上流传一种方法,即用手机通话功能传递遥控钥匙信号,就能远程打开车门。这种方法到底靠不靠谱?导报记者昨日就此专门进行实验,发现这种方法并不靠谱。

  传言:手机+遥控钥匙远程开门

  相信很多车主都遭遇过忘带钥匙的尴尬,最近,微信上有一则文章,提到手机的通话功能可以传递遥控钥匙的信号,忘带钥匙也能打开汽车。这个文章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文章写道,“有一天将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而且备用的遥控器又在家里的话,你会发现有个手机真方便,用手机拨通家里人的手机,将你的手机放在离车门一英尺的地方,同时家里人拿着遥控器在他的手机旁边按响遥控器上的开锁键,这边你的车门就可以打开了。这个方法不管你把车开得离家有多远都奏效。”“我卖车这么久,还没听说有这功能,应该不太可能。”昨天,厦门一家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对此表示不相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