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经理冒名骗保没拿到钱反获刑 28万元被神秘转走
2014-10-02 10:21:11  作者:陈捷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讯 一客户经理违法犯险,辛辛苦苦冒名退保28万元,却没有想到,这些退保的钱竟然被神秘的第三人转走。

  他不但白辛苦一场,还因此获刑。昨日,导报记者从思明区法院获悉,客户经理潘某近日因犯诈骗罪获刑。

  潘某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客户经理,去年年初,他为客户郭女士办理了一项保费30万元的保险。随后,他起了贪念,想冒充郭女士退保,盗领28万余元退保金。

  于是,他便开始实施行骗计划。第一步,他打电话给郭女士,说办理保险时不小心把地址填错了,需要借身份证和保险单原件。郭女士信以为真,把材料都借给了他。

  证件材料到手,潘某一边以郭女士的名义向公司申请退保,一边在网上找人制银行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