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女子长期受疾病困扰求医心切 落入员工诈骗圈套
2014-10-15 14:37:50  作者:陈艳艳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莆田10月15日讯 被害人长期受疾病困扰,四处求医问药,想要根治病症,不料却落入有心人的诈骗圈套。日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莆田市涵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草药一吃“药到病除”

  2014年,被害人余某患病,动过手术,却没办法得到根治,仍需要每天服药。正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在店里打工的侯某自称,她的丈夫陈某在深圳当医生,能治余某的病。“今年是我丈夫的本命年,跟家里人相克,不能待在深圳,我可以让他回来帮你治疗。”余某听说后,马上让侯某把丈夫陈某叫回来帮忙治病。

  2014年3月,陈某开始帮余某“治病”,治疗手段主要是推拿按摩穴位。此时,陈某并没有急于向余某要钱,“等病好了给多少都可以。”这句话让余某对陈某少了些怀疑,但余某没有意识到,她正落入陈某的诈骗圈套。

  治疗一个多月后,陈某说闽清有种中药可以治余某的病,余某随即跟他去闽清花了7000元购买该种草药。“我知道这种中药可以调理身体降火气,但对她的病根本起不了作用,我只想带她去买药,让她误以为是治病偏方,我也能通过购买草药,把价格提高,从中拿到钱。”事后,陈某供述称。实际上,该草药是陈某到闽清一药店购买的,花了约4000元钱,余某给了他7000元,他从中赚取了3000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