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旅游人气城市公布:省外游客最爱在泉州过夜
2014-10-14 08:33:29  作者:张志滨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13日电 省外游客最爱在福建哪些城市游玩过夜?福建省旅游局13日公布的消息显示,泉州、福州、厦门三大中心城市再次获得2014年第三季度排行榜前三甲,其中,省外游客最爱在泉州过夜。

  从排名情况看,福、厦、泉依然位居第三季度各排行榜前三名,且厦门独领风骚,基本占据四大排行榜的首位;漳州稳居四大排行榜第四名;莆田三次拿下四大排行榜的第五名;宁德三次占据排行榜的第六名。

  据悉,《2014年第三季度福建省旅游人气城市排行榜》是根据福建省移动公司提供的手机用户入境、入闽及省内漫游监测数据资料,对2014年第三季度福建各个设区市到达客流量和过夜客流量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后联合发布。

  从手机用户漫游总量看,福、厦、泉三地市第三季度到达和过夜手机用户漫游总量(含本省)占全省总量比重的59.1%-76.9%,依然彰显其经济发展及旅游接待能力的主导地位。

  (记者 张志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