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千元买苹果5S是安卓系统 产品包退货竟是说着玩
2014-10-13 09:39:49  作者:何炳进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漫画/黄嵘

  漫画/黄嵘

  厦门日报讯 日前,郑先生在浏览手机新浪首页时,发现一则苹果手机特价的广告,广告还注明“仅一天”。结果郑先生“抢”购了手机,却发现是山寨机,该广告也存在多天。

  买家:苹果5S是安卓系统

  上个月17日,郑先生通过手机浏览手机新浪首页,发现了一条“苹果售1280元‘仅一天"的广告,郑先生点进去发现苹果5S只要1000多元就能买到。郑先生觉得能在手机新浪做到首页的广告,应该比较可信,于是订购了一台32G黑色的苹果5S。19日手机收到了,货到付款1280元。原以为运气好捡到大便宜,打开却发现,机子并非广告中所承诺的正品。“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无法识别,摄像头很模糊,而且是安卓系统。”郑先生说,除了外观,其他都不像苹果。郑先生很快联系上了客服要退款,工作人员称可以退款,让郑先生留个银行卡号,将尽快处理。结果20多天过去了,郑先生多次打电话询问,对方索性不接电话。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